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FF22 DAY1此人暱稱取錯就算了,文章標題擠了一小時也出不來。


因為有夠熱的總之先來點挫冰吧!


DAY1,臨晨十二點不睡覺在吃冰。
而且不好吃



每次FF偶都會盡量早睡早起,不過這幾天都在練仿畫回過神我家附近的麻雀已經起床了。
所以我我根本就沒睡就趕著要出門了。

照往例我跟肉鬆都約很早,不過我一路從我家打電話到會場,打了十幾通,都沒人接。

只找好打家電。

我:喂,我要找xxx。
肉鬆媽:他還在睡耶。
我:可以幫我巴他頭嘛?恩恩,他請我叫他起來。

我一個人照平常的習慣從台大校區內前進,

因為排隊路線從前幾次就換了,所以這裡走

起來很寬敞很舒服。

接著就走到最後尾開始排隊。

原本隨手拍一張,想要拿來說明太陽有多

大。

不過曝光調太久了,地面看起來就亮的很誇

張。





第一天人真的很多很多喔!

多到我完全不想拍排隊長度。

我想跟我一樣7點就到會場的,應該都快十一點才慢慢走進會場。

快到九點肉鬆到了,跟他有一句沒一句的閒聊,接著我同學超強,直接就在人海中認出我來。
(不忍說我約了一堆人都打我槍,剛好把這個同學給忘了。)

把肉鬆放在旁邊,我跟同學越聊越HIGH。(我一個人在HIGH,同學均在旁邊陪笑。)
果然,整晚沒睡覺,開始說夢話。

。。。。。。

我:作者寫藍色的窗簾,國文老師可以自己腦補,藍色代表憂鬱的意思。

同學:恩阿,作者表示他媽的就是個藍色窗簾嘛!(笑)

我:好好吃飯飯,飯飯好好吃

同學:

我:你看我一口氣就用了,類疊、頂真、回文的修辭耶!

同學:

我:而且後面的「飯飯」其實是用了擬人修......

(插嘴)同學:不對,是象徵修辭。

我:恩?恩,象徵修辭,所以「好好吃」形容詞變動詞,我還多用了轉品修辭耶!

同學:



接著就開始入場。

入場證明還是好可愛!
有點不想交出去w

入場過一陣子,同學君就消失了,然後就都沒有在出默在我眼前。
這傢伙只是來找我排隊的吧?

我還沒逛到幾攤就累慘了,我也不知道我看了什麼,在場內晃沒多久,就跑到上面休息。


人比今年初來會場的時候多了很

多,今年大手我都沒有時間去

逛,聽說都排了很久,排了兩三

個小時。

這樣從上往下看,雖然人都滿滿

的,不過我看不到像前幾年一樣

擠在一起,大家都搧著扇子慢慢

逛攤位。


照往例的H區

放大~放大~放大

這個時候肉鬆想要去百萬亞瑟王的攤位晃晃。
因為我實在累得不想動,肉鬆就自己放生出去覓食糟糕本。
我就借他的手機看前幾天7月24日發售的OVA。

世以子你怎麼又死了!!

(上面是遊戲畫面)

拜託!可以不要嚇我嘛?

肉鬆你的手機差點從四樓跑去三樓玩自由落體耶!?

想被嚇的趕快去看本片吧。

早知道屍體派對這麼可怕的話,早就找來看惹
欸?怎麼預告有的畫面偶沒印象,該不會偶看一看就喪失記憶了吧?

把屍體派對看完回過神,兩個小時過去了,也要四點半了。
欸欸欸欸?DAY1感覺什麼都沒做就過去了,商業攤逛一逛,就跑去拍也是照例的塗鴉牆。

上奇科技跟上次一樣有在展電繪板,螢幕跟影片中的差不多,真的很大。
不過我害羞,就沒有上去獻醜,現在想想真可惜。

下面就都是塗鴉牆的照片了,我已經盡力排版了,不過圖片都會亂跳。
直接去我的GOOGLE+相簿看應該會比較方便。





接著活動結束,會場開始收了。
外面也開始下雨,也沒有體力去拍COS,我跟肉鬆直奔地下街吃東西。

肉鬆:我好累,我不想吃

我:那就吃執事咖啡廳吧。

肉鬆:不要啦!

我:那就女僕咖啡廳吧。

肉鬆:我看看價錢......

(我:不是不吃嘛?)
肉鬆喵了一下菜單

肉鬆:好貴喔!前面那家PIZZA,50塊,這樣50加60,旁邊這家老爺爺開的比較貴......
(我:不知道他碎碎念在算什麼。)

我:東西難吃沒關係!我只想爽爽占兩個人的座位!

然後我們就跑去找老爺爺。
(肉鬆:虧我這麼努力的找便宜,到底)

(旁邊是肉鬆的糟糕本。)




肉鬆自己拍了一張,也幫我拍了一張,然後我就被麻美學姊了。

我:明天我一樣時間到喔。

肉鬆:那你在打我家電話吧。

我:你不要理所當然的就決定遲到好不好啦XD

DAY1結束。

喔,對了,雖然我很少吃美食不會比較,老爺爺這家其實不難吃喔。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