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FF22 DAY2坐在舞台區電視看整天

FF22 DAY2

你看!你看!垃圾車耶!?




我好煩
然後下面這是上次FF22那時候的垃圾車


今天在北車跟第一次來的布丁會合後,一樣7點半左右到了會場,在警衛室附近找到肉鬆。

看來因為昨天太累的緣故,肉鬆今天沒怎麼聊天,我一個人在那邊玩相機,拍了好多垃圾車。

欸欸欸!肉鬆你怎麼沒有賴床!
虧我把你家電話放在電話簿裡!



(我覺得很有故事性的一張畫面)

快到九點的時候,陪布丁去售票處買票,大概排了十幾個人,售票處跟前幾次不一樣,早早開始賣票,也一直陸續有人去排隊買票。

買票回來,也差不多開始整隊了。
整完隊後,還有人大夥大夥的跑來解壓縮。
不忍說,這群小夥子把我最後的堅持踩的體無完膚了。



一整排的垃圾車

左下角的小哥到底在看什麼呢?



今天排比較前面,還是好多人

進場後,走到Origin Zero的攤位,肉鬆就走失了。

晃了幾個攤位後,就跑來看進化元音的演奏。
其實昨天就有跑來看夢見的預告片,感覺上比「比靠岸還靠岸的腳指上的xx」還要好很多。


我拍了幾張都抓不到吉他手的手指。





樂團演奏完,我就走了,然後肉鬆打電話來。

「喂? (OS:真是的,肉鬆又迷路了。)」

「你在哪裡?」

「一樓。」

「一樓哪裡?」

「恩?恩......我不知道~不知道~知道~到。」

絕對不是我走失了


不知道要做什麼,就跑去舞台區佔位置。

舞台區,有聯成電腦的數位繪圖教學,老師的經歷還挺有趣的,繪圖教學簡單講了幾個老師

在業界常用的作畫方式,我還聽不出有什麼特別的。


聯成電腦講完之後,就一直在撥特攝片的宣傳片。

特攝片,這東西意外的挺有趣。

我用相機開連拍,拍假面踢小兵拍了九十多張
都在我GOOGLE+的相簿


因為螢幕上的影片一直重播,我又無聊了起來,開時練仿畫。




阿,忘記畫眉毛。


阿,下巴太大了。


恩?手畫太小了。

我好累喔脖子好痠喔 算惹不畫惹

因為老師來不能拍照,所以下面都沒有照片。


接著左老師就來了!

不過我睡著了

我只記得老師用日文說,他的作畫風格沒有特別學習哪位老師,主要就是常常上網去參考不

同的作品。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aniarc的報導


然後是天夢森流彩老師的回合。

天夢森老師TALK SHOW,主要都是老師講一句話,翻譯純粹就負責翻譯而已。

聽老師用很愉快的聲音講解日本妖怪是很棒,不過講一句翻一句感覺有點平淡。

天夢森的人物都很有和風味,和服也都畫得很漂亮,老師本身也也喜歡參觀神社的樣子。


比較有衝擊力的是,老師從以前就會一次用很多台電腦作業,硬碟跟記憶體也都越買越大。

沒記錯的話,記憶體好像是用幾百G來計算的吼。


然後福圓美里就來了,聲音好可愛。

感覺偶也要跳光美坑了。


查了一下百度,福圓應該是配這位沒錯。

DAY2結束。

感覺這天身邊沒有什麼很愉快的事情可以講,來場次看聲優的樂趣,自己體會會比較了解。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