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FF21速報(?) 面對強大解壓縮,依然敗家的旅遊


活動開始前,由於預算只能買場刊,猶豫了好一陣子,思考要不要來這次活動
不過這個窘境頓時被紅包君解決(遇到問題用C4就對了)
謝謝你!! 老爸老媽!! 謝謝你!! 阿姨! 叔叔! 謝謝你!!9527!!

A.有點冷清的捷運站

其實舊舊小相機的電池不給力,第一天都沒有拍到什麼,下面放的大多是第二天的相片,這已經是第二天早上出門的景象
老爺爺、老奶奶懷著彭派熱血正要出門去爬山,而我也流著滿腔悲憤要前往履行年輕人的職責


(你很無聊放大來看的話,或許能看到那天的氣象報告)

B.不同往常的排隊路線

(你看!你看!垃圾車耶!!)

因為這次改動路線的關係,還有第二天活動人數比較少,所以8點左右到的都會排這裡

接著

窩在這跟後面的一群高中生稍微聊一下,就開始整理隊伍了

這便是整隊後的新位置...


(你看!你看!垃圾車耶!!)

從一個接著一個排,整理為4人合體隊形。很剛巧的,我只是從籬笆外被帶到籬笆內。
因為排隊很無聊,我就開始玩別人借我的相機。


(一堆人都穿著悲情黑沉靜黑的外套,只有我穿的像大紅包)


(其實那隻狗挺乖的)

C.進場之後...


 (看那第二天少少的人,終於可以慢慢逛) 

其實東西第一天大多都買好了,所以我一進來就先跑到3樓來拍"H"區


(看那可愛的雪初音,這裡好微笑賣1500,北車好微笑賣4500,不知道好微笑在想啥!?)

因為很悠閒,所以商業攤一攤一攤慢慢逛,看到難得可以攝影就拍了


這張糊到不知道我在拍什麼,不過黏土人很可愛是無庸置疑的~~ˊ

-----------------------------------------------------------------------------------------------------------

 下面幾張都是在台大體育館拍的,我沒有拍很多,找幾張比較有趣的拍而以


鋼彈UC系列中的新安洲,我自己偶而會組模型,看到往年不曾出現的大膽COS很感動


 平偉跟新安洲的合照,可惜我只拍個背影


搶不到好位置,先拍個側面


其實那到自製的衣服非常重,COS在擺POSE的時候,手一直發抖,很辛苦


(咦!後面那是...)
很熱休息一下~~


(其實我不清楚那是啥東東)
來了!!! OWOˊˊˊ


面像兇惡,怪醫黑傑克


"刀劍神域"的ヒースクリフ,難得看到有人COS年紀大的角色


一部SF風格的作品,"境界上的地平線"的ホライゾン·アリアダスト


魔法少女奈葉~~^


"反逆的魯魯修"的C.C.


初音

--------------------------------------------------------------------
這次活動的排隊情形跟幾年前都差不多,插隊的插隊,靠關係的靠關係,雖然有人問我要不要跟他們排前面,不過想想後我還是慢慢走到尾端去找同學,也因為這樣意外的遇到以前失聯的好友。
轉個念頭,不管是好念頭還是壞念頭,之後的際遇就不同,人生真是變化無窮。

話說...這兩個人真的有病(稱讚意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