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這個真的不是偷懶

昨天地下街歸來後,不知不覺我就拿相機就開始拍了起來
只有一本是昨天入手,其他幾乎都是FF到今天為止的敗家物




這本忘記拍封面,主要是想要拍出他像扇子一樣可以折疊。
可惜我的技術沒有當出賣我的攤主那麼好。


翻面


這張本來只想要拍影子,不過能美怎麼放都沒辦法放到鏡頭外,就變這樣了


FF20入手,M2本雖然我不熟,畫風不錯就買了。
上次我收的東方的袋子好像是同一個社團。


 M2的線稿。
最近挺喜歡收集線稿,沒有塗色可以很容易得看出線條,以後可以當作參考。


FF20入手,萌少女領域,這本是Rella的個人畫冊。
有很多圖我已經在別的萌少女領域本看過了。
不是全新繪製,感覺有點小殘念


這本也是FF20買的,至於繪者我忘了,哈哈哈


這個作者主力的同人本好像是遊戲相關,這本主要是在講他創作時的趣聞拉。


上星期天地下街買的舊雜誌,看到封面是蒼穹的發夫那就下手了。
因為是二手的所以只花了50元。


模型,可變形機體。素組。變成飛機型態還有貼貼紙對我都太難,就拜託同學代工。


想學塗裝技巧就買了,雖然網路能找到很多教學,這本裡面的教學與照片還是很值。
說實在的,我單純只是被照片給吸引了。


同一本,試著立起來拍拍看。



這也是上星期日買的,東方公式漫畫中文版。


星期五看完隔天,昨天就跑去找日版第二集了。
以此為契機,以後買書會試著努力買原文的,不管是英文也好、日文也好。
畢竟要看內容的話,對我來說在網路找到資源並不算難事。
仔細想想,既然如此那何必還要花錢買中文版。


想比較中文版與日文版的大小,這張拍暗了


比較亮一點,攝影技巧什麼的慢慢在研究吧。 


FF20第一天買的,這本文筆當然不能跟商業小說比。
抱持著對二次創作的小說的尊敬,我爽快的收了。








FF20第二天又晃到同一個攤位,"蓬萊騎士"還沒動又下手了。
回來後查了查,因為作者出書不快,所以不是每次活動都擺攤,事實證明手快荷包鬆不是錯誤。
同一位作者,繪師也相同,文筆比起前作進步很多。
給我寫作上頗大的啟示。

忘記什麼時候買的,可能是八月份的時候吧。
山崎豐子主要都在寫社會寫實小說,寫過白色巨塔。
印象比較深的是,為了取材、採訪常常一天攻作十幾個小時,採訪過中共領導人(忘記哪一位,在毛澤東之後的主要領導者。)


之前很興奮的用這個發了一篇文章,其實在那不久後整整45集我在網路都看完了。
小說知後會慢慢買齊。
看到這張相片,突然想到我已經滿18耶,不過對我好像沒差。


總知這星期先這樣,下星期不知道能不能生出東方茨歌仙的感想文,或者把蓬萊騎士補完也好。
要補完蓬萊騎士前,我可能還要先把神主的遊戲通一次,不然有的角色關係還是不能深刻去體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